饼干干

大理古城。当我坐在电瓶车上走马观花室,错过无数有趣的风景,当我在路边等候电瓶车时,我终于有时间看一眼,看一眼她。深蓝外套湛蓝的长裤,黑发松松的挽着,我最初注意到的是她手中的花,鲜艳的粉色玫瑰,几支拢成一束,精致的让人羡慕。她手上提着彩色的编织袋,看她弯腰将手提袋挂到小小的木头栅栏上,皱眉,她发现了什么。哦,不,过路的行人将面纸留在她的栅栏上。
走到木门前取下很旧的锁,我看了一眼深色的蓝布门帘,印上白字,房内是木头桌子和名族气息的桌布,一如想像那样,安静平和,自然古朴,是让人羡慕的生活气息。
她消失在木头房子的阴影里,门外依旧是旅客喧嚷拥挤,她有她的玫瑰,安然,宁静。
嗯,我爱的是那一抹嫩粉色。

评论

热度(3)